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電影】《動物方程市》Zootopia

*Plurk心得搬遷
**一點雜感,大概不到心得~





主題曲(吧),"try everything",強烈建議要看歌詞,「即使失敗也要嘗試」,那時(在戲院看時)覺得所有一切都超失敗的我對這歌詞感觸很多。

然後,""""老虎舞者""""注目!!!!!



記得動物方程市我是在快下片時才去看的,那時看到很多好評,所以雖然不太清楚在演什麼,總之就是進電影院了。(最近我好常一無所知的進戲院啊)


看完後很想寫好評,可是又想說等之後買了片子後再來寫,但結果片子買了,只是一直沒看(望)


然後在電視上看到(2017年11月),雖然是從後半開始看,但也趁這機會講一下好了~


其實這部片很老哏,像是天生被人瞧不起,受到天性歧視,蠢兔子想當警察?然後主角兔子克服萬難達成夢想。
中間還配上劣質版花木蘭訓練過程


但這部片讓我在看完《腦筋急轉彎》後,覺得他是這幾年來最好看(形容用詞不用太在意)的動畫片的部分,就是他對歧視或偏見的描述的方式。


所謂的歧視不只是日常中顯而易見的地方,例如蠢兔子、狡猾狐狸,還包括那些深藏在內心裡,不經意間可能就會表露出來的部分。
就是在電影劇情轉折中,主角茱蒂在記者會上不小心說出的話是讓我對這部片打上高分的主要原因。


其他像是角色安排、反派是誰,其實都很普通(?)


總之,這是部好評很多的片,如果沒看過的話,去看就對了!
此外還有《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這部片講了要正視負面情緒,也是部好片~


對了還有,男主角(這部算雙主角還是單主角啊?)狐狸尼克很帥,我一邊看一邊覺得尼克很帥時,一邊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隻狐狸這麼帥(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