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近況】20120415



近況下收~




  • 期中考將至,但完全沒心念書,還有個容易被忽略的報告,這種狀況真的是糟糕透頂。
  • 在網誌裡加了搜尋本網誌和隨機文章,簡單的東西讓我忙了幾個小時有吧。(最主要是後者)
  • 雖說搜尋本網誌看起來很威,但好像沒什麼值得搜尋的?
  • BACCANO! 大騷動9&10完食,個人覺得第九集比第十集好看,但跟第十集是集中時間看完的有關也不一定,都是瘋子的世界,就會特別喜歡正常角色,但是在都是普通人的世界,就會喜歡瘋子角色,我想,搞不好我只是喜歡特別的角色吧?但好像也不是這麼說。
  • 再續BACCANO!,第11和12會去推薦圖書館買嗎?不確定,只是確定不會收,僅是電波不合,很好奇成田的創作筆記,還有他的腦袋的剖面圖。
  • 對了,第十集我看的是初版一刷,錯字很多,多到匪夷所思的地步,除了單純字錯外,還有這種「不可以」寫成「可以不」的狀況。在一本很厚更需要耐心的書裡,出現這種妨礙閱讀的狀況很討厭,雖說書厚也可能是造成錯字多的情形,但是,我還是要說--錯字太多了!
  • 輕小說看的是點子啊!文筆次次要。(?)
  • 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好想寫東西……
  • 就像癮頭發作一樣,有這樣的癮頭,其實頗高興的。
  • 童話故事系列想了<灰姑娘>和<人魚公主>想說店主人與說書的的設定,但以不要太複雜以致寫不出為目標。
  • 有時候網誌沒人來會有些失望,但突如其來的多人也會讓人感到疑惑,嘛,一切慢慢來吧~
  • 啊啊,還有,伊坂新書大愛!(由此可知,愛是會讓人盲目的。)
  • 但在看之前要先看完太宰治的<Good-bye>
  • 大致就這樣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