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丙申】


新年新希望:

呃——有所成就?


是說,努力維持的一個月一更(好意思說),結果在放假後完全失敗是怎麼回事?一貫以來的點點近況好了:


  • 新生活一學期,完全無法寫東西,要崩潰了(掩面)
  • 然後,預計六小時的進度花了十二小時完成,實在是很崩潰,期末報告。
  • 雖然決定了指導教授,但我還是很不清楚如何與指導教授相處?如何「利用」指導教授?
  • 轉系真的不好玩,一點也不好玩,真的。
  • 雖說寒假,但其實我期末後兩周都還在學校,一週是崩潰的期末報告,一週是回去見指導教授,然後想說啊~終於放假了,但俗話說的好,計劃趕不上變化。
  • 總之,寒假裡各式各樣的辛苦了。
  • 就是一種,晃了一週後,剩下的一週幾乎都在往返於殯儀館,於是我的祖字輩都安享天年了,但因為沒什麼相處,情感沒怎麼受到打擊。
  • 至於,過年?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 於是開學了!
  • 開學了的我還在家裡發廢文是怎麼一回事?
  • 新年新希望,膽子大一點。
  • 新發現?殯儀館沒有所謂的年假。
  • 好吧,日文要好好地念,英文也是。
  • 噢——我無法想像明天要到學校之後見到老師又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 雖然說,平常沒怎麼受到客家閩南的文化衝突?但是在辦喪禮時還真的大受衝擊,法師都在念閩南語我完全聽不懂,還好認得自己的名字。
  • 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很快,而且無法從來。
  • 我很後知後覺的才察覺,應該是想辦法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完事情,而不是抱怨時間不夠。
  • 也就是即使突發事情,但也該做完。
  • 好啦,聽說喪家好像不宜祝福?就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不管什麼事情。
  • 新年新希望,可以有所成長。
  • 因為很重要所以許願三次。
  • 下面那是在調整圖片時,意外發現不錯適合?
  • 是2016.02.16
  • 壓迫擠壓自己吧。
  • 其實這世界不是M就是S吧(?)
  • 如果是M想必可以活得很快樂(?)
  • 新年新希——(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