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有拼圖我超強

主標:我有拼圖我超強!YO!!!(意義不明吶喊)
副標:拼拼圖是種自謔的興(其實這才是事實)

從八月初開始的巨大自謔工程終於在20111015完成!
來個炫耀(自我補償)的拼圖展覽!
拼圖盒子,
也是看著這個盒子拼的。


拼圖全貌。

神聖的最後一片!(拭淚)

自cue!yo!



拼拼圖用的道具,
拼圖盒子蓋子,和裝了簡陋月曆垃圾盒(用來分類)的盒子,和用來拼拼圖時裝拼圖的飲料盒。






因為角度或是照像技術不佳,造成反光或是顏色變調。
嘛~小事嘛,別太在意。


全貌again!


牛,算是最後完成的角色。


哭媽跟死兒(喂!),
(不負責任命名),裙子很好拼(吧),
兒子的嘴唇和鼻子單看拼圖時,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雖說這種感覺在過程中一直出現。

倒下來的男人和馬,
馬毛最顯眼,第一個拼的地方,身體也是第一個完成的,但頭嘛......
倒人的眼睛好拼,但臉有夠難拼。

白白白白白,
由線條拼起,第二完成的部分,(期間有拼其它部分,算是同時進行吧?),
對於明明應該可以拼起來卻找不到或無法完成的地方抓狂。

胸部很謎~
手掌也是,上頭的鬼幽靈耳朵和眼睛最好拼。
小手抓抓抓也不錯拼。

他是個藍人,跟牛的顏色有點像,但有些不同,
眼睛很好拼,手是裡面角色中的手最慢拼好的。
他有腋毛喔~~

白白部分先完成,然後是找一小角其他顏色的暗色地獄。

馬頭,和燈。
燈還頗可愛說,因為顏色挺好認,讓他連起來還算ok吧......?
蠟燭意外難拼。
馬頭分開來會完全搞不清楚這是啥!是靠著顏色相似拼起來的。
旁邊還有黑黑中更深的鳥,線條和抗反光之戰

馬和斷臂。
腳腳腳,
腳下面黑黑的部分,其實有更黑的線條。



拼圖和拼圖盒。





3000片,八月初開始拼,
開學前一個禮拜拼二、三次,一次拼四、五小時,
九月中開學後,一個禮拜拼一、二次(大半是一次),一次拼五、六小時。
於20111015完成~~~



在拼這片畢卡索的作品時,我罹患了看到什麼就會想到拼圖的病症,
偶爾還會有畢卡索畫的線條在我腦中出現,QQ
再此感謝我親愛的姐姐大人,因為你讓我第一次這麼了解畢卡索。




 
P.s 其實這片比我想像中小~=w=!
但顏色的單調,真的讓人不知該如何下手O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