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跳躍吧!大同萌會》你知道為什麼國徽是太陽嗎?

@注意:如果無法接受歷史人物崩壞的人,還請三思而後行。

跳躍吧!大同萌會
《跳躍吧!大同萌會》
韋宗成 著
因為萌啊!

  在看完後或說在看的時候,我超恨自己的近代史很爛啊!如果歷史很好一定可以看得懂更多梗的!所以這就是這麼一本,會促使你去複習建國史的一本符合史實的歡樂崩壞本(?)

  在此之前,我未看過作者的其它作品,轟極一時的《馬皇降臨》我也只在同學手中看過書皮,並沒有看過內頁,所以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韋宗成的作品啊!看完後再考慮要不要收《冥戰錄》呢wwww


  為了宣揚蘿莉的美好,孫玟參加了達人秀,挑戰當紅的巨乳王道!


  簡單說這是電波合的人很嗨,不合的人敬謝不敏的作品!XD

  結合了動漫梗、時事梗、諧音梗、歷史梗,真的就是看得懂的地方狂笑,看不懂的地方歪頭嘆息(欸)說。

  下面有吧?(哎?)

《跳躍吧!大同萌會》

  「驅逐達乳,恢復中華」,只是沒想到作品中達乳領袖,娜拉蘭兒就是歷史課本中那個清末老大,慈禧太后啊啊啊!(是的,就是上圖紫衣那位),我是最後在角色對照表中才確認的,看的圖中只因為「欸欸,慈禧怎麼沒出現呢?」的想法,連想到該不會敵軍那美麗姐姐就是慈禧吧!結果就真的中獎了wwwww,這設定實在是太妙了啦!還有小湉湉,既然他是在慈禧掌上的玩偶,那就一定是光緒皇帝啦!實在是太好玩了!

  雖說這本中糟糕的地方很多,也有少部分超糟糕,但還是有打動我的地方,像是最後孫玟說的,「一旦失敗的一方就要從舞台消失…落敗的事物就是異端邪說的時代結束了。」這就是可以接納異己的時代啊!每個人都有蜀於自己的舞台!

還有最後的小短篇<百年萌國>,那個孫玟與國父像互望那一個畫面,頗令人感動呢~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國旗會有太陽(超妙又合理www),如果想了解從孔丘傳下來的道統(這部分我噴笑了XD),那就趕快翻閱《跳躍吧!大同萌會》,一起宣揚萌吧!

(註:成不成為紳士又是另外一回事。)

是說,蔣委員長真的頗萌的說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